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近日,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公布2020年100户重点工业企业和100户成长型工业企业名单(简称“双百企业”),川维化工公司榜上有名,位列重庆企业排行榜第37名。

“双百企业”,是重庆市经济信息委按照“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和“发展前景好、增速快、后劲足”的原则,在综合考量企业资产、主营业务收入、营业利润、税收等指标基础上,在全市筛选出的100户重点工业企业和100户成长型工业企业。

川维化工公司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基础+高端”“化工+材料”的转型发展之路,对标国内国际中高端,不断突破国外技术壁垒和市场垄断,加大出口、顶替进口,产品远销北美、欧盟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成功入选重庆市“双百企业”。

川维化工公司正按照“两个三年”发展规划,做强基础化工、做优精细化工、发展新材料,积极推进MTO一体化资源优化项目,丰富烯烃及下游产业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迈进,努力建设成为以精细化工和新材料为特色的一流新型化工企业。

(王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