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6月17日,武汉市硚口区的近1600名环卫工人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湖北石油向武汉市硚口区环卫工人、交警、消防队员等特殊群体捐赠茶叶、矿泉水等扶贫物资共计40万元,并收到来自武汉市硚口区委及政府联合送来的感谢信。

疫情暴发以来,中国石化一直全力援助湖北抗击疫情,始终牵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湖北人民。疫情期间,先后向湖北省捐赠200吨消毒液和50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后,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采购500余万元优质扶贫农产品送到武汉7家医院的上万名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手中。

此次捐赠表达了中国石化对武汉战‘疫’特殊群体的感谢和致敬,同时,捐赠的爱心物资均是从贵州、西藏、黑龙江等地贫困百姓手中采购而来。

武汉市硚口区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被称为城市的“美容师”,为这座城市做出了贡献,中国石化的爱心捐赠彰显出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一定能激发大家为武汉复工复产的热情。

(熊海 蔡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