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6月12日,江汉石油工程公司高温高压测试特色业务独家中标集团公司独资子公司北京荣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耐高温、耐酸易钻铝合金油管技术服务》和《耐高温、耐酸易钻(可溶)封隔器技术服务》两个项目,这是继WJ-Y241封隔器业务后的再次独家中标,并实现首次在新工具业务领域连续两次独家中标。

6月15日,该公司一举中标顺北工区2口井的钻井、定向施工项目,这是继今年3月份一举拿下顺北工区3口井工作量后,再次斩获顺北油田“大单”。

一直以来,该公司坚持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为己任,施工中千方百计把产量提上去、把成本降下来、把安全质量控制好,全力保障高质量勘探、效益开发,助力甲方降低盈亏平衡点,以此来获得更多工作量和实现公司创收创效良性循环。

秉承甲乙方同呼吸、共命运的思想,近年来,该公司钻井在顺北工区始终处于领跑地位,先后创造和刷新了70多项施工纪录,夺得西北油田分公司流动红旗18面;打造了4个优质工程,占比44%;是顺北工区获得提速提效奖励最多的钻井施工单位。高温高压测试专业不断加深与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和西北油田分公司两大市场联合办院合作,充分发挥高温高压检测中心设备优势,扎扎实实开展基础研究,深度嵌入勘探开发,通过“个性定制”、重点攻关、集成创新,通过工具销售+服务稳定传统市场,拓展产业链,提升为甲方提供“一体化解决”的能力,铸就测试技术“国之重器”。

今年,面对疫情防控和低油价带来的双重影响,甲方投资大幅压减,市场工作量进一步萎缩,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该公司坚持把市场开发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工程,主动掌握市场信息,时刻紧盯市场变化,以服务市场和业主为中心,在核心技术突破、工程质量提升、特色业务拓展上聚焦发力,率先蹚出一条新路,中标率逆势上扬,钻机占比成为顺北工区最大的公司,高温高压测试特色业务中标率100%。

(吴丽萍 李晴 李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