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16条网友留言有回复。

西部网讯 西安丈八四路立交南收费站何时建成、莲湖环西综合市场设置燃气站合理吗、三原县名仕城小区自来水水质有问题……1月18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莲湖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三原县人民政府督查室等13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16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丈八四路立交南收费站何时建成?

力争9月底完成建设任务

2018年12月28日,网友“立羽”反映称,我居住在锦业二路附近,平时上下班需要经绕城高速,出入丈八高速出口。但时隔一年多,南边收费出口仍未开放,导致道路严重拥堵。希望相关部门能沟通协调,尽快开放通车,方便市民出行。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回复:丈八四路立交项目为省、市共建项目,由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负责工程建设,西安市负责征地拆迁、道路改移等工作。该立交南、北各设2处收费站,其中北侧收费站已于2017年9月建成通车,南侧收费站除受南三环改移影响外的其余工程已全部完工。

按照共建原则,南三环南辅道的改移工作由西安市负责,根据西安市人民政府专项问题会议纪要(162号)要求,南三环南辅道改移工作计划2019年5月完成,待改移后我厅将督促省交通集团立即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力争2019年9月底完成建设任务。

莲湖环西综合市场设燃气站合理吗?

燃气站点已停止营业

2019年1月11日,网友“心向党”反映称,莲湖区环西综合市场南门向西30米有个燃气站点,就在我们居民楼下,旁边就是废品收购站,一墙之隔就是环西综合市场,周边居民感到非常不安全,希望政府部门能管一管。

莲湖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回复:经调查核实,该燃气站点确实存在。

为解决环西辖区群众用气问题,汇达燃气公司根据《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关于做好液化石油气供应点设置的有关通知》的精神,及“因地制宜、布局合理、数量适当、安全可靠、手续合法”的设置要求,在环西综合市场南门附近设置了便民燃气供应点,由于经营许可证相关手续还在办理中,我局要求在手续完善之前不得营业,目前该供应点已停止营业。

三原县名仕城小区自来水水质有问题

直饮机已停机检修

2018年12月26日,网友“张向阳”反映称,我是名仕城小区业主,最近小孩一直出现肚子疼现象,前两天我们才发现桶装水里面有绿色的青苔,再次打水才发现水质有问题,但物业一直没有说明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出面协调此事。

三原县人民政府督查室回复:经调查,名仕城小区安装有两台直饮机,饮用水来源于三原县自来水厂,此直饮机由三原秦绿物业公司(名仕城小区物业公司)与陕西山清水秀处理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经营。县住建局已责令三原秦绿物业公司联系合同方,立即对出现问题的直饮机停机检修,待直饮机检修完成,生产水质检测报告达标后再投入使用。

如需查阅更多回复,请点击>>>

1月18日有回复:陕西省交通厅等答复16条网友留言

扫二维码进行留言

编辑:辛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