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省第八地质矿产勘查院山西煤层气L型水平井月度完成有效工作量达18826米,再创新突破。

据了解,地矿八院SDBY一队施工的郑试79平4-15-1L井顺利完钻,目的层位为15#煤,地层起伏频繁且倾角变化大,最大上倾10°,下倾15°,在826米水平段上下起伏4次,是该施工区块最大的“硬骨头”井,并在该区域几十家施工队伍中率先安全高效完成了第一口L型水平井。同时,SDBY二队施工的郑试34平9-3L井已于7月27日完井。根据统计显示,7月份共完井2口,已累计完成有效工作量达18826米,各项指标全部符合规范和设计要求,牢固树立了“山东地矿”品牌形象,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地矿八院将认真总结前期工作成果和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同时密切关注该区域雨情汛情,科学有效安排防范应对工作,合理制定生产计划,确保生产和人员安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当地新能源开发及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八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