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记者从焦作中裕燃气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暂停入户抄表、安检、点火等业务,建议用户线上缴费,出现欠费情况用户可正常用气,如需要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的用户必须佩戴口罩。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形势严峻,为了确保广大用户的健康安全,减少外出可能带来的风险,焦作中裕燃气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对居民用户入户抄表工作,后期统一抄表结算,如有欠费暂不停气;暂停入户安全检查,疫情结束后按照安检计划补充完成入户安检任务;暂停预约居民用户装表点火工作,后期补充完成。

  在暂停以上服务期间,用户家中有紧急情况需要维修、安检服务,可拨打24小时服务电话3901111,该公司工作人员将在采取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第一时间上门检查、检修排除故障。

   为保障广大用户正常用气,市民如有充值需求,可拨打服务电话3901111获取服务人员联系方式,到就近营业厅(解放中路标准店、解放东路旗舰店、中站区怡光路中裕便民服务大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裕燃气窗口)缴费。用户前往营业厅办理业务时,务必佩戴口罩。

  该公司客户部负责人提醒,如果家中燃气气量充足,请不要前往营业厅充值;如果家中表内余额不足,请尽量一次性多充值,且尽量使用非现金方式(支持银行卡、微信)支付。此外,普表用户可通过线上(微信、支付宝)办理缴费业务,尽量少去、不去营业厅。